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宝明科技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92

有新股申购,当然也有新股上市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宝明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有新股上市的话是会受到一些股民关注的。那么宝明科技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92,宝明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宝明科技新股上市

宝明科技是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背光源模组及电容式触摸屏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小尺寸平板显示器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股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宝明科技涨幅如何呢?

宝明科技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宝明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92,发行价格22.35元/股。宝明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45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45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7.7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3796.095万股。

截止发稿,宝明科技首日顶格上涨43.98%,报32.18元/股,总市值44.40亿元。宝明科技主要从事LED背光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容式触摸屏主要工序深加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7亿元,净利润14437.6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