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法狮龙今日登陆A股 首日上市开盘涨停

股票上市后能够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所以不同的新股上市都很受关注,就有法狮龙今日登陆A股了,那么这法狮龙首日上市如何呢?还有法狮龙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狮龙上市如何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法狮龙是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的商标名称。法狮龙品牌诞生于浙江海盐,隶属于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营业务是集成吊顶产品及其配套设施。

法狮龙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法狮龙今日登陆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18,发行价格13.09元/股。法狮龙是业内较早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家居建材行业将再添一上市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法狮龙今日开盘即涨停,截至上午收盘,股价报于18.85元/股,总市值达到24.35亿元。公司此次累计募集资金4.23亿元,将重点用于法狮龙集成吊顶基础模块与功能模块建设项目及公司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