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8月开门红大盘涨疯了 放量后的行情会怎么办?

今天是8月第一天,大盘都要涨疯了。战友们看到这样的盘面自然是非常激动,而对于那些踏空的战友来讲,则会是非常的痛苦。常说踏空比止损一只股票更为危险,如果踏空了,不要骂人,回家千万也不要跟老婆使眼色,股市是一把双刃剑,最好大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军工龙头

在股市本质上是人格,还有交易体系的变现。如果人格不健全,股市会折射出人性最丑恶的那一面。我们看到本轮市场行情,真正的亮点是那200多只涨停的股票,但涨跌不重要,成交量才是关键。

成交量意味着这个市场只要敢跌下来,资金是会有承接的,资金是敢于抄底的,这样的市场是健康的,是良性的。如果市场缩量上涨,接下来追都是没有底气的。如果说成交量不满足1万亿以上,别说200家了,今天100家都困难,所以说红8月红在哪里?当然是成交量,而不是大家眼中所谓的涨与跌。

今天军工最亮眼,很多人说军工今天有利好才涨那么多,听我提示的这些战友,绝对不是今天涨了才去说军工股,从四五月份的大连重工,6月份的长城军工,包括军工龙头基金,这都是我们一路跟踪过来的。7月23号我在投效圈再次明确的表示军工股的绝佳配置机会已经到来。和大家分享了一支基金:

军工龙头

这只军工龙头基金今天差一点又涨停,大家要知道基金涨停它意味着市场里面整体的军工股一定是批量涨停的。那么军工股为什么会涨?

第一,水满则溢。所有的板块当中,军工股在6月底,包括7月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它根本没有涨,先知先觉的资金在当时已经拿到了很低的筹码,那么今天它的批量大涨只是短期的一个拉升行为。军工股通过创新高的方式表明了它的信号,它的强势。

第二,这个市场里面不是所有低估值的品种都能上涨。在大盘弱势行情当中,它还能通过创新高的方式给到明确的信号。那么按照我们的节奏、我们的策略,我相信大家的思路非常的清晰,而且军工股的行情没有完,但是这一波军工股很多战友是很难赚到钱的,军工股这个题材的波动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说今天能看到批量涨停的军工股,隔两三天就能看到批量跌停的军工股,这是它的特点。

那么第三点,今天放量之后的行情会怎么办?

首先成交量放大以后,在这里我建议我们的战友不要频繁换股。其次,不要追涨杀跌。成交量一旦放大,只是早涨和晚涨的事情,这个是市场里面最基本的逻辑。

最后和大家讲一下当市场成交量放大以后,什么板块最容易上涨?经常听我提示的战友一定会知道是券商板块。如果接下来市场里面赚钱效应火爆,上涨板块一定还是券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