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 概念股现走强

TikTok是什么你知道吗?其实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一直以来TikTok备受关注当中,而且近期关于TikTok的消息也是源源不断。目前消息也指出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往下来了解一下!

字节跳动概念股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得知,目前由于字节跳动创始人即将宣布近期内在伦敦成立办公室的意向。该报道另称,此举可能让考虑在美国禁止TikTok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感到不安。但是在今天,字节跳动相关概念股迎来了走强的变化。

据悉,目前华软科技(002453)、省广集团(002400)等多股涨停,引力传媒(603598)、王府井(600859)股价大涨超过7%,迅游科技(300467)涨逾6%,星辉娱乐(300043)涨幅超过5%,而且其它的个股也有不少的表现变化,所以我们可以留意一下相关的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