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汇丰银行利润暴跌 港股股价跌至十年最低!

屋漏偏逢连夜雨,汇丰银行经历了大规模裁员、华为“构陷门”等负面事件之后,不仅让汇丰银行陷入舆论漩涡,还让该公司的业绩陡然下滑。昨天提交了一份惨淡的中报,汇丰银行利润暴跌65%,港股股价跌至十年最低!

汇丰控股股价

昨天,汇丰控股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其中,发现列账基准除税后利润下跌69%,降至31亿美元,期内列账基准贷款减少180亿美元。由此可见,汇丰控股半年业绩惨淡,根本不及预期数据。

在汇丰银行利润暴跌消息的影响下,昨天港股市场,汇丰控股股价午后跳水,一度跌超4.7%。截至昨日发稿,汇丰控股报33.55港元/股,跌4.01%,股价创十年来新低,最新总市值为6942亿港元。

然而,今天早盘,汇丰控股继续下跌,截止收盘,汇丰控股港股上涨0.75%,最新报33.65港元/股,总市值在6962.64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汇丰控股的股价已经下跌47%,市值蒸发5920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