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国务院放大招 科技股这下要起飞了?

今天(8月4日)市场上没有太大的波澜,创业板小跌一个点,上证涨0.11%。很多朋友看见冲高回落就比较担心,那我们先来分析一下现在是否有大风险。还记得最近哔哥讲的唯一风险是什么吗?汇率贬值。那我们今天先来看一下汇率。

美元离岸人民币

如图所示,今天(8月4日)的汇率也没有出现明显的贬值或者是升值,所以说现在就还好,不利好也不利空。

不过今天(8月4日)出了一个比较大的事情,就是特朗普封杀海外版的抖音,他说要让tiktok在9月15号之前交易,而且还要给美国一笔钱,这简直就是耍流氓。

美国一直在打压中国的科技企业,但国内也不会干看着,8月4日国务院马上出大招。说在财税政策上,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

国务院出大招

很多人认为美国这么搞我们是利空,但哔哥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美国只要这样子一直针对我们的高科技公司,那一定会让中国下决心搞好科技,一定会逼迫央行给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去集中搞这个科技公司。

其实哔哥看到这条消息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这几天一直在强调要布局什么科技股。我讲很清楚了,激进组合:科技+券商;稳健组合:科技+蓝筹。不管你选哪个,都涉及科技股。

今天(8月4日)操作:

策略怎么讲的,我就怎么做,没有欺骗大家,也没有模棱两可。1、买入券商;2、做T蓝筹;3、买入科技股。

股票操作图
最终持仓图

明日(8月5日)策略:

1、哔哥今天已经74%仓位了,因此我是以做T为主;2、没布局的朋友,可以继续按策略去潜伏,蓝筹+券商+科技。总之,只要汇率不大幅贬值,就继续按现有计划潜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