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宣布在中国开始临床试验 相关概念股一览

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冠疫苗研发又迎来重大利好消息!复星医药和BioNTech共同研究的新冠疫苗宣布在中国开始临床试验了,目前已有72名受试者接种BNT162b1疫苗,这个实验是BioNTech全球开发计划的一部分。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球疫苗研发进入冲刺阶段,一旦沾上新冠疫苗概念资本市场就“狂欢”,尤其是A股市场疫苗题材高歌猛进!就在昨天,复星医药和BioNTech宣布已在中国开始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的消息之下,复星医药尾盘封在涨停,报收74.01元/股,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复星医药股价累计涨超120%。

当然,除了复星医药股价持续走高之外,多只相关概念股也纷纷走高。在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一览中,还分别包括沃森生物、万泰生物、康华生物、西藏药业、正川股份、智飞生物、博晖创新、华北制药、君正集团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在年内涨幅呈现翻倍的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