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黄金价续刷纪录新高 A股黄金概念股再度走强

在全球疫情走势持续不确定性,以及叠加货币政策令市场担忧通胀等负面影响的刺激下,让黄金进入了“黄金时代”,今天黄金价续刷纪录新高,国际现货黄金突破2070美元/盎司关口。然而,在金价的持续攀升下,还带动A股黄金概念股再度走强,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涨。

黄金相关股票

今年年初金价还只有1500美元/盎司,如今连连飙升,且后续仍势不可挡。今天黄金价格在周四延续了创纪录的涨势,现货黄金盘中触及每盎司2069.21美元的历史高位,截至发稿,维持在了每盎司2073美元附近。另外,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涨于每盎司2069.4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金价攀升点燃了A股黄金板块的做多预期。截止发稿之前,A股黄金板块相关概念股继续走强,其中,西部资源上涨9.96%、紫金矿业上涨0.76%、赤峰黄金上涨4.56%、盛达资源上涨1.82%、中润资源上涨8.08%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