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益海嘉里将登陆A股 金龙鱼上市后市值或超宁德时代

据报道,益海嘉里将登陆A股,目前是创业板已经申报企业中拟募资规模最大的企业,计划融资138.7亿元。有分析表示,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市值有可能超过宁德时代。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益海嘉里上市最新消息

8月6日晚间,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益海嘉里是创业板已申报企业中拟募资规模最大的企业,计划融资138.7亿元。据了解,益海嘉里主营业务是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更为消费者所知的,是益海嘉里旗下众多品牌,除最知名的“金龙鱼”,还有“欧丽薇兰”等。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益海嘉里营收分别为1507.66亿元、1670.74亿元和1707.43亿元。其中,厨房食品分别实现营收902.83亿元、993.10亿元和1087.83亿元;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营收分别为595.80亿元、669.10亿元和609.54亿元;其他产品营收分别为3.89亿元、4.35亿元和5.1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现今创业板市值一哥为宁德时代,截至上周五收盘,公司总市值为4758.88亿,而迈瑞医疗紧随其后,总市值则是3979.81亿元。如果此次益海嘉里能够顺利登陆创业板,其市值或将超过宁德时代,成为为创业板新龙头。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