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敏芯股份今日上市 新股盘中涨超260%

不同的股票上市行情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大家都会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了,其中敏芯股份今日上市,那么做为中国MEMS芯片第一股,科创板半导体芯片领域再添黑马,敏芯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敏芯股份新股上市

苏州敏芯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为基于MEMS技术的微型器件供应商。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机械系统传感器研发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在中国MEMS芯片第一股敏芯股份正式上市,新股的涨幅如何呢?

敏芯股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敏芯股份今日上市,这家具备半导体基因的研发型公司成功登陆科创板,再次彰显了科创板助力“中国芯”持续发展的又一力证。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86,发行价格62.6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5.46倍。盘中,敏芯股份高涨超260%。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投入,敏芯股份在现有MEMS传感器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和测试等各环节都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同时能够自主设计为MEMS传感器芯片提供信号转化、处理或驱动功能的ASIC芯片,并实现了MEMS传感器全生产环节的国产化。从主营业务来看,敏芯股份负责MEMS传感器研发与销售,为MEMS传感器第一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