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香港新增69例新冠确诊病例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如何

最近几天,香港确诊病例逐渐减少了,值得一提的是,截止今天凌晨0时,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香港新增69例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连续8天少于100例。其中,有2例为输入性病例,67例为本地确诊病例,目前香港累计确诊4148例。

香港股市走势

虽然新增确诊病例逐渐减少,但鉴于目前疫情形势来看,建议香港市民还是要尽量减少外出,以及科学佩戴好有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问题。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投资者对香港股市的走势还是很关注的,那么,今日香港股市行情如何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根据香港股市最新消息,今日香港股市呈现异动,截止收盘,恒生指数下跌0.63%,国企指数跌幅0.72%。另外,蓝筹股方面涨跌不一,腾讯控股继周五跌幅,今天继续下跌4.83%,收报502.00港元,总市值在48102.05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