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案一审开庭 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原本在江西商圈的杰出人物赖小民,因为自己受贿、贪污、重婚的贪婪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然而,被羁押两年多时间,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案一审开庭了,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重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中国华融股票

在中国华融执掌9年时间里,累计受贿17.88亿,非法占有公共资金2513万余元,还于他人非法同居,这些行为形成了权钱色交易,因此被列为反面典型的赖小民案,并被定性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大金融腐败案。该案件目前并未出炉最后结果,将择期宣判。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华融公司股票因为赖小民案件的影响沉入谷底,一个净资产上千亿公司,市值竟然只有300多亿,令人不禁唏嘘感叹。截止发稿之前,中国华融股票上涨1.04%,最新股价为0.96港元,总市值为375.07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