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银信转债上市交易 证券代码为:123059

不同的债券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证券交易所内买卖的债券,也叫挂牌券,今日,在转债市场中就有银信转债上市了,证券代码为:123059,那么这银信转债发行规模,还有转股价值等方面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银信转债上市消息

债券上市是指证券交易所承认并接纳某种债券在交易所市场上交易,债券上市必须符合证券交易所和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的上市制度。银信转债正股银信科技(SZ:300231),主营业务是什么呢?

银信转债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银信转债上市交易,转股价值103.83,价格预测给予119至121元(价格预测仅供参考)。按照拟合曲线插值计算是124.32元。银信转债发行规模3.9亿,信用评级为AA-。股东配售比例64.2%,网上获配比例35.8%,参与户数为499.6万,中签率为0.003%。

银信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7%,1%,1.5%,2.5%,3.5%,到期赎回价格为118元,本息和为124.1元。银信转债正股银信科技,主营第三方运维、智慧城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服务以及IT运维管理相关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服务,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的数据中心“一站式”IT运维服务商,客户遍布三大运营商、银行、证券、保险、政府、航空、制造业等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