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 公司股价午后走势如何

据报道,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据悉,河底捞餐馆在2018年9月20日核准登记,经营范围为中餐服务。海底捞作为一家知名的餐饮公司,关注其股价的人也是比较多的。那么,海底捞股价今日午后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

海底捞最新股价

据了解,河底捞餐馆使用的“河底捞”标识与海底捞公司核准注册的“海底捞”商标为近似商标,河底捞餐馆在其经营场所使用“河底捞”商标,属于饭店服务业中典型的商标使用行为,构成在相同服务上使用近似商标,侵犯了告海底捞公司的“海底捞”商标专用权。于是,“海底捞”一纸诉状将“河底捞”起诉至法院。

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2019智慧零售潜力TOP100排行榜,海底捞排名第35名。2020年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海底捞以市值1570亿元位列第34位。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公司以265.558亿元排名第350位。

值得一提的是,海底捞午后股价下跌超过4%,目前报价为40.850港元,总市值为2165.05亿港元。据悉,从2020年3月份开始,海底捞月均新开店30-40家,速度有些惊人。而内资近段时间也在一直不断加仓海底捞,持股比例已经增至3.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