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蒙泰高新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

不同时期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对于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今日新股申购的情况也是值得了解的。就有这蒙泰高新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那么蒙泰高新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蒙泰高新申购情况

蒙泰高新是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超细旦纤维丝、高强纤维丝、各种化纤丝、化纤材料及其制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如今蒙泰高新该新股申购,具体如何呢?

蒙泰高新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蒙泰高新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4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84.00万股,发行市盈率30.48倍。申购代码:300876,发行价格:20.0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丙烯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为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以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研发为基础,逐步扩大产能,优化生产工艺,提高效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