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仕佳光子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大涨269%

在关注近日新股申购的同时,肯定也会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消息了,仕佳光子就是今日上市的新股之一了,那么仕佳光子登陆科创板,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仕佳光子涨幅如何呢?

仕佳光子新股上市

仕佳光子是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于鹤壁,前身是于世纪之交诞生的郑州仕佳通信。仕佳光子宣告正式在科创板上市,这意味着河南迎来继建龙微纳之后的第二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仕佳光子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目前国内知名的光芯片制造商,仕佳光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13,发行价格10.82元/股。此次共发行A股4600万股,发售价每股10.82元,募资规模近5亿元。仕佳光子开盘价42.00元,涨幅288.17%。

截至今日收盘,仕佳光子报39.93元,涨幅269.04%,成交额13.29亿元,振幅70.24%,换手率76.35%。仕佳光子成立于2010年,是河南鹤壁首家A股上市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PLC分路器芯片系列产品、室内光缆以及线缆材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