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派克新材周四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07123

据最新消息显示,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将于周四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派克新材,申购代码为707123,股票代码为60512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那么,派克新材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派克新材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从事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分军品、民品两大系列,涵盖辗制环形锻件等各类金属锻件,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石化及其他各类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公司已生产的材料覆盖了目前国内所有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环形件用材料,部份合金材料的产品性能、均匀性达国内领先水平。

派克新材是国内少数几家可以为航空发动机、航天运载火箭及导弹、卫星、燃气轮机等高端装备提供配套特种合金精密环形锻件产品的企业之一,主要客户有中国航发、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等国内龙头企业。据了解,2013年派克新材进军军工领域,军品营收迅速攀升,2019年已达2.79亿元,占总营收比例达34.68%。

派克新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派克新材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派克新材大概率会在9月初期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