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张文宏谈部分国家疫苗紧急接种 A股疫苗企业有哪些

近日,张文宏谈部分国家疫苗紧急接种时表示,以中国目前的防控态势,我们可以无需过于焦虑,拭目以待疫苗三期临床研究结果。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A股疫苗企业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疫苗企业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疫苗上市企业

张文宏近日表示,现在世界上很多公司在疫苗研发方面走得非常快。目前最快的进度,就是进入了所谓临床最后阶段,我们称之为三期临床试验。最终哪个疫苗会最先完成三期临床试验,获得最准确的临床研究结果,我们还在拭目以待。但不排除在疫情蔓延最为严重的国家,会启动“紧急接种计划”。

据悉,A股疫苗企业有: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沃森生物(股票代码:300142)、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海利生物(股票代码:603718)、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卫光生物(股票代码:00288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