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瑞晟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基本情况简单介绍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瑞晟智能,申购代码为787215,股票代码为68821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0万元。那么,瑞晟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

瑞晟智能上市时间

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专注于工业生产中的智能物料传送、仓储、分拣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瑞晟智能下游客户主要集中于服装、家纺缝制行业,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内部生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另外,公司的产品也应用到汽车零部件等行业中。

2017至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0.98亿元、1.67亿元、2.4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271.32万元、2649.50万元、4569.68万元,呈现大幅增长趋势。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大幅下滑。同时,公司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也因疫情影响了公司的采购、生产、销售、工程安装、物流运输等各业务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股民朋友申购的瑞晟智能新股中签了,要记得在8月20日及时缴款,否则会被视为无效申购。那么,瑞晟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瑞晟智能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