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新增确诊30例其中本土8例 医药股还会大涨吗

最近几天,国内新增本土病例逐渐减少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天全国31省新增确诊30例其中本土8例,还有22例境外输入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另外,上海新增2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板块一直备受关注,那么接下来医药股还会大涨吗?

医药股走势

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在疫情的刺激下,让A股医药板块站在“山顶”,大部分医药股票业绩和股价双兼收,那么,现在国内疫情得到稳定控制了,接下来A股医药股还会大涨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先要了解一下股票规律。

其实,股票都会遵从一个规律“跌多了要涨,涨高了要跌”,因为股票的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有句话就做“高处不胜寒”,所以答案很明显,今年医药股涨多了,那迎来下跌也是预料之中,当然,这也是股市规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