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金转债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为:127020

不同转债的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本周的可转债发行和上市节奏明显放慢,已经有国城转债和沪工转债、银信转债上市了,中金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27020,那么中金转债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中金转债转股价值

首先,这中金转债的正股是中金岭南(SZ:000060),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铅锌生产为主业的跨地区、多行业综合经营的上市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的2个概念值得注意:一是白银概念,二是锂电概念。

中金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金转债今日上市,目前中金转债(127020)对应正股中金岭南(000060)价格为4.46,转股价值为94.69,溢价率为5.61。AA+,深圳国有企业,规模38亿,6年票面利息较低(13.7%),无担保,无网下。综合考虑,给予中金转债18%至20%的溢价,开盘价预计在112至114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中金转债的正股是中金岭南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铅锌等有色金属的采矿选矿冶炼销售以及贸易业务,铅锌精矿开采能力国内第一,冶炼能力国内第三,行业龙头。公司优势在于采选冶炼一体化,自身拥有的矿山较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