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紫银发债下周一上市 投资者中一签预计能挣多少钱

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可转债申购是比较热衷的,毕竟无需承担太高的风险,中签缴款等待上市即可,一般中签都能够赚100来块,如果是肉签甚至能赚500多块。据悉,紫银发债下周一上市了。那么,紫银发债中签能挣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紫银转债中签收益

紫金农商银行注册资本22亿元,现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营业网点122个,在南京市区范围内形成规范、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该行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和净利润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3.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1%。

值得一提的是,紫银转债评级为AA+,参考同评级价格低于120元的可转债,平均溢价率为24.28%。紫银转债发行规模为45亿,其上市溢价率应该在15%附近。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债价中位数应该为108元,也就是说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赚80元。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上市后的表现,上述只是小编的个人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