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22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票还能涨吗

根据8月21日全国疫情最新情况通报得知,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22例均为境外输入,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没有新增疑似病例,值得一提的是,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清零了。那么,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A股上的医药股票还能涨吗?

A股医药板块

总之一句话,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前,医药股上涨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至于哪些医药股值得一直关注呢?根据分析,今年下半年重点看好基本面优质的大市值白马股;科技属性较强的医疗器械公司、创新药产业链;高景气度赛道的血液制品、疫苗、原料药等相关上市公司。

比如:迈瑞医疗、双林生物、沃森生物、昭衍新药、康泰生物、普洛药业、复星医药、东方生物、金域医学、凯普生物、迪安诊断、微芯生物、泽璟制药、华仁药业等,这些相关医药股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