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马云持股8.8%

蚂蚁集团上市了吗?资料显示,在前段时间,消息指出蚂蚁集团将会准备上市了,已经有不少股民第一时间进行关注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其实,现在蚂蚁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的消息也公布了,所以目前申请已经获得受理。

蚂蚁集团上市计划

蚂蚁集团上市无疑就是不少股民所关注的一点,因为上市之后,有不少股民也会赚到不少钱,所以股民仍然要关注着蚂蚁集团上市最新消息了。最快将于9月通过聆讯,昨日已经提交A股上市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那么马云持股多少呢?

蚂蚁集团上市计划已经筹备很长时间了,直到近期才有官方的消息公布出来将会上市了。根据知情人称,此次计划在港融资100亿美元。另外,数据也指出马云持股蚂蚁金服8.8%,并拥有50%的表决权。至于正式上市时间,我们也是期待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