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圆通港股暴涨 A股成交额超出港股市值

随着快递行业飞速的发展,现在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圆通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当然多数人也是会关注到圆通速递国际港股的行情了,就有消息称圆通港股暴涨,A股成交额超出港股市值,我们一起来看看!

圆通港股行情

圆通是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服务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圆通速递股票的实时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圆通获阿里66亿增持,A股涨停,这港股圆通速递国际高开高走,具体怎么样呢?

港股圆通飙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9月1日晚间,圆通速递发布公告称,圆通与阿里巴巴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共建数字物流、国际物流,并且阿里网络拟66亿元受让圆通速递12%股权。今日,圆通A股在下午2时30分左右,涨幅达到10%涨停,报18.37元,总市值580.46亿元,成交额35.6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圆通A股市值是港股市值的22.5倍,单A股成交额就高出港股总市值40%左右。圆通港股截至发稿时,报6.97港元,涨幅为250.25%,市值为29.09亿港元。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圆通快递业务量同比增幅高达52.49%,利润增长40.63%,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