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天山生物被特别停牌 统领资金的领头力量垮掉了

俗话说:“家不可一日无主,军不可一日无帅”,股市第一神股天山生物今天被“二进宫”特停了,他是股市在弱势震荡的低迷环境下,带领资金在创业板杀出一片火红天地的旗手和指挥官。

在天山生物的带领下,坚瑞沃能、惠而浦、焦点科技、金发拉比、易事特、长方集团、乾照光电等前仆后继,不打断创造着连续20%涨停的连板涨势,创业板吸金效应大幅飙升,成交额轻松超过了沪市主板。

然而“军不可一日无帅”,股市也一日不可无领涨龙头,天山生物被特停,有如市场的一杆大旗倒了,统领资金的领头力量垮掉了。所以,今天创业板遭到抛售,高位领涨龙头遭到通杀,惠而浦、焦点科技、金发拉比等被“A”了下去。跌幅榜前列几乎都是10元以下的低价垃圾股,创业板指也创出了4022亿的创记录天量。

创业板指

创业板指在即破还未破的关键位置,出现放量中阴线,明日如果反弹的话,这就是短期见底的信号,中期反弹可以期待。但是如果明日继续再下跌,那么今天的放量就成了突破放量下跌了,创业板就得向更深处跌去。

回顾一下大盘,今日大盘瞬间高盘方式开局,先给今天市场走落埋下伏笔,随后,开盘一高点始终没有被突破上去,导致下午大盘持续回落,阴线收盘。最终,大盘报收于3254.63点,下跌61.79点,跌幅1.86%。成交3411亿,较昨日的3202亿,增加200亿。

创业板全天弱势,下跌127.23点,跌幅达4.8%,量能更是放出4022亿的创纪录天量。盘面上,板块及个股哀鸿一片,创业板热炒的低价股,纷纷遭到抛售暴跌。3200家下跌,600家上涨,涨停家数仅30家,跌停家数16家。板块方面,钢铁、军工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环保、医疗器械等板块领跌。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日线级别,今日放量下跌,3270以下收盘,这导致上午绝大部分的上冲量能折戟沉沙,明日续跌概率较大。不过,即使继续下跌,也不能断言行情转势,下方3170的支撑仍可能挽回大盘,重新走强。(文章来源:容维投顾天津分公司崔军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