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136家电子烟及互联网企业被约谈 相关概念股一览

随着大家对电子烟的依赖,香烟市场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电子烟产品,但电子烟的危害相当大,整治电子烟市场刻不容缓!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从7月10日起,仅仅两个时间里,136家电子烟及互联网企业被约谈,并督导促成企业建立自主清理机制并签订《经营承诺书》。

电子烟相关股票

下一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继续推动电子烟监管工作深入开展,构建电子烟监管的长效机制,严防电子烟市场乱象死灰复燃,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然而,在电子烟市场整顿的影响下,电子烟相关股票也将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在2020年电子烟相关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002303美盈森、603626科森科技、002925盈趣科技、603429集友股份、300014亿纬锂能、002402和而泰、002565顺灏股份、002191劲嘉股份、601515东风股份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