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森麒麟今日上市 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

关于新股上市的消息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有所留意了,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这森麒麟就是其中之一了,特别是很多新股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森麒麟上市涨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森麒麟新股上市

森麒麟是青岛森麒麟轮胎有限公司,致力于绿色、安全、高品质子午线轮胎及航空轮胎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值得注意的是,森麒麟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怎么样呢?

森麒麟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森麒麟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约为6.50亿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9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84,发行价格18.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63倍。

森麒麟本次募集资金净额约12.09亿元,本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7.42元。本次发行后每股收益1.14元。深交所公告,“N森麒麟”(002984)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根据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