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直真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据最新消息显示,直真科技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申购代码:003007,申购价格:23.40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那么,直真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直真科技上市时间

直真科技专注于为国内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客户的信息网络和IT基础设施提供统一、融合、智慧、赋能的运营支撑系统(OSS)全面解决方案。多年来,公司采取技术能力平台化、组件化和产品化的策略,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运用包括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应对市场变化,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中国移动集团总部、省级公司和专业公司等单位保持密切合作,持续为中国移动提供软件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已成为中国移动在运营支撑系统领域的主要提供商。公司在持续为中国移动提供产品与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中国电信等其他运营商业务,最近三年对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业务也保持稳定增长。

需要注意的是,直真科技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9月16日,中签的朋友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那么,直真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直真科技大概率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