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山科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为33.4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山科智能,申购代码为30089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0万元,发行价格为33.46元。那么,山科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山科智能上市时间

山科智能成立于1999年,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健发展,为水务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智慧水务技术、产品和服务。目前在智能水表计量和管网检测技术上已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有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和南宁等500多家水务企业把山科作为长期优质的合作伙伴。

山科智能的产品分为两大类:分别是智能远传水表类产品和水务官网现场控制机。2017年至2019年,山科智能分别实现营收2.06亿元、2.42亿元和3.2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4.79%;同期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4880.77万元、6218.92万元以及6505.27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5.49%。

本次发行价格为33.46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T日(2020年9月16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那么,山科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山科智能应该会在9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