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长春新高股票大跌 创下近3个月股价新低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让不少医药股票赚得盆满钵满,其中,包括“医药界茅台”长春高新个股。但随着疫情的好转,医药板块出现很大异动,今天股市早盘中,发现长春新高股票大跌,甚至逼近跌停的状况,创下近3个月股价新低。

长春新高股票走势

截止收盘,长春新高股票从午后便出现封停状况,最新报371.62元,最新总市值1504.02亿元元,成交量1506.09万手,市盈率62.77倍。值得一提的是,长春新高最新股价创今年6月18日以来新低,较今年8月4日,创出的历史新高价513.5元下跌27.6%。

面对公司股价大跌,大家对该公司的经营问题存在一定的质疑。随后,长春高新相关人士午间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百克生物分拆上市事宜正在稳步推进中。不过,小编还是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