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近55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美股集体大涨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各行业受到影响,现在疫情没有过去,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国近55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有炒股的人都会关注这疫情对股市的影响了,那么美股行情如何呢?

美股全线收涨

其实股市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疫情在全球肆虐,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还有美国的疫情部分人都有留意了,美国新冠肺炎超654万例,美股集体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行情

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近55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发现,从8月27日到9月10日,共报告了72993例新的儿童确诊病例。其在关于儿童病例的周报中表示,两周内儿童病例增加了15%,总数至少达到549432例。

值得注意的是,受疫苗研发积极进展及多个企业并购案消息提振,美股集体大涨。周一,美大型科技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幅近12%,苹果涨近3%,收复此前部分失地。受此带动,纳指大涨近2%,重上11000点整数关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