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科技股将迎炒作潮 创业板将再创新高

周一的大盘虽然没有大涨,但有几件事值得大家重点关注。事件一:创业板低价股死灰复燃。大家回想一下,创业板低价股上周连续2天大跌的时候,哔哥说了什么?当所有人都在说低价股不行,受到监管,马上被st,唯有哔哥坚定自己得观点:创业板低价股还会被炒!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

周一,以创业板个股价格从低到高排序,要正着往下数到第334只才出现下跌的个股,创业板762只上涨,77只下跌!完美验证了我的观点。

创业板低价股还会继续炒,创业板还会继续炒,创业板将再创新高!就是我的观点!

理由就是一点:注册制改革不可能失败。创业板跌就是失败的迹象,因此创业板必须涨!不会买股票的朋友,哔哥建议你去某付宝配置创业板基金。自己研究去吧,从明天(9月15日)起算,看看2个月后会涨多少!

创业板低价股

事件二:周一科技股涨幅居前。

科技股涨和老大9月11日在京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有关。老大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这表态已经算是非常重磅了。

现在美国是非常厚颜无耻的打压中国的科技公司,我们只有靠国产替代才能正真的胜利。因此科技股中长线前途无量。

科技股涨幅

9月15日有2件大事,一是华为被“断供”,二是TIKTOK出售倒计时到了(好像又延长了5天到20日)。很多人担心会让中美关系再度变差,哔哥认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汇率暴涨了!

汇率讲过很多次,就是代表国际趋势对中国的紧张关系或者说中美的关系,即将回到6.7时代!

美元离岸人民币

三、重庆啤酒、兰州黄河涨停。

酿酒是白马股中的一个方向,汇率大幅升值,是利好酿酒、医药、消费、科技的。酿酒、医药、消费之前都爆发过了,我更看好和期待科技股!

iPhone12将在9月16日发布,我相信相关科技公司是容易被炒的。周一晚上特斯拉也暴涨,我相信相关科技公司也是容易被炒的。

特斯拉、苹果

结合特斯拉概念,光伏概念,锂电池概念选出了9只大概率还会再创新高的科技股,值得中线关注。

9只还会再创新高的科技股

操作上,建议大家可以积极潜伏了,科技50%仓位,券商30%仓位,20%用于机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