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獐子岛抵押扇贝获9000万融资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近些年来,发现獐子岛频频使用扇贝、海参等主要海产品作为动产抵押,为公司进行融资。近日,一则关于獐子岛抵押扇贝获9000万融资的消息又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个时候,獐子岛的股票方面也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下面看看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獐子岛最新股价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獐子岛,是一家以养殖扇贝、鲍鱼等海产品为主的公司。近日,备受舆论关注的辽宁大连獐子岛又将海底扇贝动产抵押,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获得了一笔9000万元的抵押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獐子岛抵押扇贝获9000万融资的影响下,今天股市早盘,獐子岛公司股票开盘一直飙升,截止发稿之前,獐子岛公司股票涨停,涨幅高达10.05%,最新报4.16元/股,最新总市值29.58亿元。

科普一下什么叫做动产抵押?所谓“动产抵押”,作为一种担保方式,是指债务人或第三人以其所拥有的动产,在不转移占有的情况下提供抵押的担保形式。在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抵押权人有权就其出卖价款优先于其他债权而受清偿,或者与抵押人协议以抵押物折价受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