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巴比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日期为9月23日

据报道,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巴比食品,申购代码为70733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2.72元。那么,巴比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巴比食品上市时间

巴比食品从事中式面点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连锁门店销售为主,团体供餐销售为辅”的中式面点速冻食品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可以分为面点系列产品、馅料系列产品以及外部采购系列产品,具体包括包子等,共计近百余种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餐销售团队,目前为众多企事业单位、连锁餐饮等供餐。

就销售模式而言,巴比食品主要依靠特许加盟。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已在上海、广州建立生产基地,在北京委托第三方生产,销售网络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以及广东等几十个城市。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9年,巴比食品实现营收8.67亿元、9.9亿元和10.64亿元;实现净利分别为1.13亿元、1.43亿元和1.54亿元。

巴比食品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9月2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巴比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巴比食品极有可能会在10月上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