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通快递赴港IPO 二次上市最多募资15.6亿美元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人会留意的,随着快递行业的发展,不同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中通快递应该多数人都有了解了,近日有中通快递赴港IPO的消息引关注,中通快递二次上市最多募资15.6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通快递上市如何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中通快递计划在香港的二次上市,那么发行的股票是多少,发行的价格是多少呢?

中通快递二次上市

9月1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文件显示,中通快递拟于9月29日在香港挂牌交易,发行最高定价为268港元/股,拟公开发行股票4500万股,募资规模不超过15.6亿美元。这次中通快递赴港上市,一个主要目的是补充资本,为进一步扩张、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做准备。

目前国内快递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而中通快递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及产能发展,赋能网络合作伙伴及加强网络稳定性等方面。招股书显示,中通快递的营业成本主要包括干线运输成本、分拣中心成本、货运代理成本、物料销售成本以及其他成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