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市像弹簧越压他越强 耐心等待之后的火爆行情

周三股市的热点很明显,只有两个。一个是前段时间上市的创业板次新股,18罗汉普涨,18罗汉里有7只涨停,其他基本上都涨了10%。卡亿倍连续第4个涨停,带动了一些次新股上涨,我表态很清楚,接下来次新股轮涨就是一个趋势。

股市火爆行情

还有一个热点就是芯片,苹果发布了最新的5nm芯片,新能提升40%,直接把全球最牛的芯片厂台积电股价拉创新高。同时,也带动了美股的芯片股,和A股穿着芯片外衣的垃圾股的炒作。

除了这两个热点,其他板块的表现都乏善可陈,基本上是死气沉沉,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与股市的沉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人民币汇率犹如脱缰的野马,每天都在大涨!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人民币汇率涨得这么猛了。放在以前的每一次,都是股市要暴涨的信号。

有些朋友总是会觉得下一次会不一样,其实每次都一样,连上涨的股票顺序都一模一样。所以,我看到汇率涨这么猛,我真的是心花怒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回头看股市,竟然还没启动,这是在等什么呢?

大方向上,新哥没有判断错,汇率会持续升值,美国还没到头,特斯拉苹果作为全球股市的超级龙头,还要继续high。现在在等什么呢?等降息,还是等外资抢货完毕?

我的观点非常坚定,没有什么可质疑,可犹豫了,就和股市死磕了!接下来就是重点炒股!横盘的节奏,正在消磨人们的意志,正在抹去坚定牛市信心的棱角。

就好像弹簧,要弹得越高,蓄力的时间和能量就要够,接下来股市,会给我们一个超级大惊喜。会让上周逃离股市的人,严重踏空,后悔哭晕过去,再抱着钱跑回来追涨,接盘,最后再割他们一次,直到他们再次逃离股市,再启动一轮行情。让他们知道牛市不是天堂,而是地狱。

而我们,只需要在一个风险很低的位置布局好,熬过最无聊的黑夜,耐心等待之后的火爆行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