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德利股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7.60元

有新股的上市肯定是少不了投资者关注的,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德利股份今日上市,发行价格为:7.60元。浓缩果汁龙头安德利果汁完成A+H双上市,那么公司本次共计发行新股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利股份新股上市

德利股份是世界浓缩果汁主要生产和供应商、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出口百强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多品种浓缩果汁,包括浓缩梨汁、浓缩草莓汁、浓缩桃汁等产品。

德利股份上市消息

据了解,德利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本次共计发行新股2000万股,发行价格7.60元/股,在港交所上市17年之后,这家主打浓缩果汁特别是浓缩苹果汁的国家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成功回归A股。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将小水果做成了大产业。德利股份位于烟台牟平区,主营业务为浓缩果汁的加工、生产及销售,是全球生产规模较大的浓缩果汁加工企业之一,客户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以及卡夫等饮料巨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