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帅丰电器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4.29元

有新股申购肯定是要关注的,不同的新股申购情况都是有差异的。特别是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就有帅丰电器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4.29元,那么这帅丰电器申购的,具体如何呢?

帅丰电器新股申购

帅丰电器是一家集成灶品牌,产品线涵盖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集成橱柜和开放式厨房等集成厨房产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如今帅丰电器申购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帅丰电器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帅丰电器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5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08.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336,发行价格:24.2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帅丰电器主营业务为:集成灶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本次募集的资金的用途为:年新增40万台智能化高效节能集成灶产业化示范项目、高端厨房配套产品生产线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