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 股民们需提前了解!

今年中秋国庆一起来休假了,除了带来8天长假,以及10月1日至4日加班发三倍工资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消息,那就是2020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究竟股市休市几天呢?上交所和深交所已经公布最新消息了,股民们需提前了解!

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

随着2020年中秋国庆临近,上交所和深交所已经公布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通知,通知具体安排如下:2020年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另外,需要广大股民们注意的是,虽然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式上班,但这两天是周末,股市属于正常周末休市时间。以上就是2020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要是还不知道的股民记得提前进来了解清楚,以免错过股票交易的最佳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