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谷物流在上交所上市 首日开盘后涨停

在今日上市的新股当中,中谷物流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上市的股票都会有一定的涨幅了,现在中谷物流在上交所上市,首日开盘后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中谷物流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谷物流新股上市

中谷物流是我国内河航运骨干企业。近年来,中谷物流积极整合水路、公路、铁路运输资源,依托现代化物流信息平台,积极向多式联运服务提供商转型升级,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推进“公、铁、水”联动的多式联运建设。

中谷物流上市消息

据悉,今日,中谷物流在上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565,发行价格22.1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开盘报26.63元,最新价31.95元,涨幅43.98%。9点30分触及临停,上午10时恢复交易,恢复交易后,中谷物流打开涨停,换手率一度不到7%。

截至当日上午收盘,中谷物流报31.16元/股,上涨40.42%。本次中谷物流IPO募集资金将用于购置6艘1900标箱集装箱船舶以及82000标箱集装箱,自有运力的不断投放将加强中谷物流的骨干带动地位,为长期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