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市如战场 比拼战斗意志的时候到了

在外围市场全线上涨的情况下,我们的大A股再次走出了独立行情,盘中几次反弹都被打下来,特别是下午2点以后的一波小跳水,彻底让市场情绪陷入崩溃的边缘!然而我们再看成交量,两市合计仅仅5700亿元,说明即使投资者情绪悲观到了极点,也依然杀不出恐慌盘了。那么,反弹也就一触即发。

上证指数

实际上,股市和战场一样,现在主力通过反复的打压来逼投资者低位割肉,这个时候谁投降,谁就会成为最终的失败者。所以,无论是主力,还是散户,现在都已经到达了自己的心理极限,比拼的就是战斗意志,谁能坚持到底,谁就可以赢得最终的胜利。

在战场上,如果想战胜敌人,除了靠实力之外,还需要钢铁般的意志力。即使发现敌人过于强大,我们必须撤退,那么也一定要先顶住敌人的一波最猛烈进攻之后才能成建制地,交替掩护撤出战场。最忌讳的就是在敌人进攻时,因为胆怯而直接撤退,那么这就不是撤退,而是溃退,一定会被敌人追上并且围歼!

股市也是同样的道理,虽然现在的走势已经脱离了技术面,反复出现底背离就是不反弹,但这只是主力刻意为之,让散户们彻底绝望的一种手段。无论如何,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去交出手中的筹码,而一定要等待一波反弹出现。

节前还剩最后3个交易日,对于熬过了本周的朋友们而言,至暗时刻已经过去,一波反弹即将来临,顶住了就是胜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