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 这些龙头股或再上涨

青岛发生了新增确诊病例,目前正在进行治疗当中,而一些相关接触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存在疫情病毒。截止目前,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如果还有相关人员没有进行核酸检测,需要进行检测了。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另外,青岛港第一时间配合青岛市北区疾控中心、青岛阜外医院等部门、单位进行取样复检。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没有人感染新冠病毒,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是面对此次的核酸检测,相关的龙头股可以关注,或许再次上涨,但也要分辨清楚风险。

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达安基因:1月28日,达安基因应急申报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管局的审批通过,颁发了医疗器械注册证。

硕世生物: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有甲型/乙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等流感检测产品用于流感病毒检测。

安科生物:公司是国内干扰素重要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公司是国内目前多肽原料批件最多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