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夺冠票房破亿 影视概念股名单一览

不少人人都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不同的新片上映都有人关注,近日就有电影《夺冠》的上映很是热门,就有消息称夺冠票房破亿了,那么与电影相关的股票有哪些?还有影视概念股名单,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视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想必电影院也是非常热门的,因为疫情的关系,电影院的营业受挫,在恢复运营之后,大家都想要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至于电影股的话,有中国电影、上海电影、万达电影、时代电影等等。

影视概念股如何

近日不同的电影都很热门,那么电影《夺冠》你去看了吗?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李现、刘敏涛特别出演的电影《夺冠》,上映第二天票房破亿,猫眼评分9.2,豆瓣评分7.4。

至于影视概念股,有:广天择、新文化、ST当代、思美传媒、横店影视、ST东网、完美世界、ST鼎龙、吉翔股份等等。其中ST当代:拥有较强影视制作发行优势,旗下拥有影院共33家,银幕数合计为187块。大家多家机构看好影视股后期表现,随着疫情得到逐步控制和稳定,影院的防疫措施也在跟着调整,并呈现出逐渐放开的趋势,国庆档票房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