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辽宁新增4例境外输入 医药生物板块走势如何?

有关注我国疫情的话应该都知道,我国已经进入常态化防控了,但是还是有新增境外输入性病例出现的,近日有消息称辽宁新增4例境外输入,疫情期间,股市中有很多股票值得关注,那么医药生物板块走势如何呢?

医药生物板块股票

全国人民一起在战疫情,大家要继续做好防护,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下,医药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医药其实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不仅仅指狭义的药物,还有医疗器械、医药商业等相关行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辽宁新增病例

据悉,2020年9月26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4例境外输入(来自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营口市报告病例(普通型1例、轻型1例)、2例为大连市报告9月23日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均为普通型)。当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

要知道,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至于医药生物板块走势如何?本周以来,医药生物板块再次回暖上涨,近期大宗交易数据也表明,医药生物板块的人气呈现出升温的迹象。不少机构已经纷纷表示看好医药股,大家可以关注常山药业、九强生物、九州药业、*ST生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