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股价已经跌去近27%

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是有人会了解的,特别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公司的市值和股价等方面都要留意的。这ZARA不少人熟知的服装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股价已经跌去近27%,我们一起来看看!

ZARA股价下跌

其实,ZARA是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87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不过近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服装店经营也受到重挫,其中也包括一些国际大牌,比如快时尚时装巨头Zara的母公司Inditex。

ZARA母公司计划关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球时装巨头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公布的财报了,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该集团录得净亏损1.95亿欧(约合人民币15亿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5亿欧元。从销售额数据来看,Inditex上半年的净销售额从128.2亿欧元下滑至80.3亿欧元,同比下降三分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Inditex集团在其第一季度财报中透露,计划2020年及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关闭1000至1200家门店,将关闭的门店主要集中在亚洲和欧洲地区。至于这ZARA母公司股价如何?今年以来,Inditex集团股价已经跌去近27%,目前最新股价为23.29欧元/股,市值为725.4亿欧元,即今年市值蒸发近27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4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