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洁能今日上市 发行数量为2530万股

新股的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尤其是公司股票的上市,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今日上市的股票有不少,就有消息称新洁能今日上市了,发行数量为253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洁能新股上市

新洁能是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现代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的领航设计与销售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与功率集成器件设计、生产和销售。如今新洁能上市了,具体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新洁能上市消息

据了解,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设计领军者新洁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11,发行价格19.9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发行数量为2530万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新洁能基于全球半导体功率器件先进理论技术开发领先产品,是国内率先掌握超结理论,并量产屏蔽栅功率MOSFET及超结功率MOSFET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较早同时拥有沟槽型功率MOSFET、超结功率MOSFET、屏蔽栅功率MOSFET及IGBT四大产品平台的本土企业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