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市值蒸发 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中芯国际的各种传闻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因为受到美国“拉黑”传闻的影响下,让该公司A股遭遇低开。值得一提的是,中芯国际A股自上市以来,近三个月来中芯国际市值蒸发3441亿元。下面一起来看看沪港两市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中芯国际股票最新行情

截至收盘,中芯国际A股股价下跌7.00%,报每股49.94元,总市值为3844.51亿。此前,中芯国际A股盘中触及49.90元,为上市以来新低。中芯国际港股盘中触及17.86港元,跌幅为3.88%,总市值为1374.91港元,是近四个月以来新低。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网传的受美国“拉黑”传闻,中芯国际回应,并发布声明称从未收到美国官方发布“出口管制”的消息,并且美国商务部也尚未发布官方消息来证实这一传闻的真实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