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吉利科创板首发过会 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3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吉利科创板首发过会,这也表示着吉利汽车距离正式登陆科创板只有一步之遥了。有分析表示,吉利有望成为“中国大众”,虽然其与大众的距离还很大。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吉利汽车实控人

据上交所网站公布,吉利汽车首发过会,这也意味着吉利汽车距离正式登陆科创板只有一步之遥。吉利汽车此次准备募集资金204亿元,其中,84亿用于新车型产品研发项目,30亿用于前瞻技术研发项目,30亿用于产业收购项目,60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吉利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领军企业,主营乘用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旗下产品分为吉利、几何两大品牌,覆盖A0至B级主流乘用车市场。吉利汽车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分别为106亿元、125.9亿元、82.8亿元;吉利汽车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3亿元。

以上便是“吉利科创板首发过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年6月,公司实控人李书福直接持有公司0.24%股权,并通过其控制的吉利控股以及浙江豪情等间接控制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 40.96%。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