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上海出台新版限塑令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可关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为了加强塑料污染治理,上海出台新版限塑令,提出了塑料污染治理的分阶段目标,率先在餐饮邮政快递等禁限部分塑料制品,并全面禁止废塑料进口。这个时候,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又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下面看看有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可降解塑料相关股票

上海最新一波“限塑令”消息来了,在此影响下,今天可降解塑料相关概念股闻声上涨。其中,彤程新材、德威新材、*ST兆新、华峰氨纶等个股股价涨超3%,海南橡胶、瑞丰高材等股价涨超2%。

另外,除了以上几只相关股票之外,还有金发科技、扬农化工、亿帆医药、中化国际、裕同科技、齐翔腾达、道恩股份、中粮科技、国恩股份、通产丽星、王子新材、美联新材、莫高股份、金丹科技、丹化科技、银禧科技、联创股份、金明精机、宇新股份等,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